空白代码

不着四六

深夜感慨

在白敬亭认识魏大勋之前,白敬亭一直都是一个放不开的孩子,尽管哥哥们都很宠他,弟弟们都很喜欢他,都很照顾他,但都是给人一种距离感的,有一种尊敬在里面。
作为一个要两年的老粉来讲,我是真的第一次见他这么依赖一个人,跟一个人这么亲过。
第一次看见他主动的去找一个人,第一次见他目光会忍不住的往一个人身上瞟,第一次看见他赖在一个人的身上,坐腿,揽腰,抱抱,牵手,第一次见他这么不排斥一个人对他做过于亲密的动作,还笑着接受,第一次见他对一个人这么上心
也是第一次见他微博和ins里会出现很多另一个人的照片,他说ins就是晒生活上的点点滴滴,爱好,社交,你。
他们俩本身就是身上带着流量的,粉丝力量本身就很强大,魏大勋在这一方面是比较吃亏的,一开始还好,到后来唯粉就会排斥吧,太秀了唯粉会有些反感,花也从之前的基本上有个什么事都要带着山走一圈,没事也会去蹦哒一下到后来卑微到只能说跟好朋友一起拍戏,能不秀尽量不秀(正主太秀的忧伤),也很少cue到山了,但是我们都知道,他们私下更甜,在无人的角落里,有更多浪漫秘密。
但是白敬亭就不像魏大勋顾虑那么多,其实我个人感觉亭的心理要比勋成熟,亭有一种同龄人没有的成熟感,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不想要什么,什么是他要保护的,什么是他不需要管的。
他把他爱的人保护的很好。
他把魏大勋保护的很好。
他不会让魏大勋去受到那些伤害,那些骂声他有在暗中回应
唯粉骂花骂的最厉害的时候
说花倒贴的时候
山去评论了花
他给花拍了照
秀了一波
好像就在告诉所有人:我就是跟他天下第一好,就是我给他拍的照,他没有倒贴我,你们不许说他
山说他们要彼此守护,走到最后
他在履行承诺
他正在守护他的爱人。
他们真的是在cp里横着走的
比那些营业的cp勤奋,比那些商业cp真实
当我看到别家的超话都是p图硬糖的时候
我感觉我稳了
当我看到路透的时候
我感觉山花是真了
我是真的第一次看到白敬亭对一个人这么上心,有什么好戏都想着他,自己同学去拍婚纱照也要带上他,探班也要让所有人知道
一股很强的占有欲
山花为什么吸引我呢
因为他们真实不做作
想起我之前磕过的cp,天天都在磕血糖,p图,磕时间线,然而正主并没有什么互动,后来男方公开了。
这也让我更加坚信山花是真
其实不管怎么样,不管他们是兄弟情还是爱情,我都会接受,因为他们已经有种亲人的感情在里面了,如果有什么阻拦他们在一起,可能只有性别了。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这爱请一直相信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