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代码

不着四六

小的时候对圣诞节总是很重视

一到平安夜就缠着妈妈要圣诞礼物

妈妈总是会给我在床边放一只袜子

那个时候也比较相信圣诞老人的故事

觉得圣诞老人真的会来

有的时候甚至想等着圣诞老人来了和他唠唠嗑

妈妈还总是会跟我说

“九点之前上床的宝宝才有礼物哦”

我那个时候晚一点都要难过好久

于是早早上床

所以那个时候圣诞节过的总是很充实快乐

现在呢

渐渐长大了

也知道了那些童话故事

渐渐的妈妈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哄我

甚至不着家

也渐渐的没有人给我送礼物

床头的袜子也不见了

真的好怀念小的时候啊

不长大真好

真想一直保持着单纯的童心。

圣诞快乐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